Tuesday, March 03, 2009

我愛你很多

喜歡電影 "保持愛你" 的主題曲 ..

主演: 鄧麗欣, 側田, 梁祖堯, 謝安琪, 胡清藍, 唐素琪, I Love You Boyz, 楊愛瑾, 森美
導演: 葉念琛
上映日期: 2009年2月19日




歌手: 朱紫嬈 Chloe Chu
作曲:朱敬然 / 作詞:葛大為 / 編曲:吳慶隆 / 監製:朱敬然

誰問我 誰勸我
我並沒有不快樂
日子沒有不同
在你 離開以後
我沒哭 我沒說
偽裝自己的沉默
回憶是一段影片
我獨自
看完又從頭

我愛你很多 多到不怕寂寞
多到忘記了時間
緣走了 卻沒帶走我
我想你很多 所以才選擇守候
我們堅持過 到現在
我還是記得 愛你很多

誰問我 誰勸我
我並沒有不快樂
自己好好地過
也對得起你了
那一刻 兩個人
永遠不會再來過
愛情是一條虛線
我們在不同的段落

我愛你很多 多到不怕寂寞
多到忘記了時間
緣走了 卻沒帶走我
我想你很多 所以才選擇守候
我們堅持過 到現在
我還是記得
愛你很多

我愛你很多 多到不怕寂寞
多到忘記了時間
緣走了 卻沒帶走我
我想你很多 這些話始終沒說
如能再問候 請給我
一切的笑容
我愛你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