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愛 • 作戰


"愛若是一生相隨 但願能作戰到底"

令我反思的一齣戲..

Title: 愛 • 作戰 (Love Battlefield)
Cast: 陳奕迅, 周麗淇, 黃浩然, 王志文
Directed by: 鄭保瑞
Writers: 司徒錦源、吳煒倫
Release Date: June 3, 2004
Genre: Love, Drama, Suspense

(source: MovieSuper.com)
故事大綱 : 同居情侶家銳與靖儂已拍拖三年,為了帶來一點感情衝擊,靖儂提議往日本旅行,怎料因此分手。家銳決定一個人去日本,往機場途中他竟發現自己的失車,打開車尾箱,卻驚見一個滿身鮮血的人拿著手鎗指著他!原來華頭一黨四人昨夜劫了家銳的車往搶一批價值四千萬的毒品,期間一個兄弟受了鎗傷,華頭見家銳車上的證件,知他是男護士,要脅他救人。靖儂知道家銳被華頭禁錮,聯同警察救人,自己反而身陷險境......

review from 電影雙周.. 「他們剛分手 說此生不願再見,但6個小時後 變得生死相隨」

愛‧作戰 主題曲



歌手:周麗淇
作曲/編曲/監製:Eric Kwok / 填詞:李竣一

我以為 愛情 是一種 秘密
來不及 說愛你 自己也 忘記
只因為 軟弱 還讓我 犯了錯
等一切 謝幕 還有誰 原諒我

*沒時間 沒時間 再看你 最後一眼
 還未發現 沒有永遠 想去合分離
 不過隔了一條線 只差一些*

忘記了 相遇 是一種 心理
來不及 去擔心 愛已經消失
只因為 軟弱 不覺人 犯了錯
等一切 謝幕 還有誰 原諒我
Repeat*

愛情 的關係 多麼危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