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剛剛在網上看到這個故事,有點傷感,但卻十分發人心醒!
很想和大家分享..

轉載自: 朱德庸《跳》


我從 11 樓跳下去.....
我看到了..


10樓恩愛著稱的阿俊夫婦正在互毆


9樓平常堅強的Peter正在偷偷哭泣

8樓的阿妹發現未婚夫跟最好的朋友在床上

7樓的丹丹在吃她的抗抑鬱症藥丸

6樓失業的阿喜還是每天買7份報紙找工作

5樓受人敬重的王老師正在偷穿老婆的內衣

4樓的Rose又和男友鬧分手

3樓的阿伯每天都盼望有人拜訪他

2樓的莉莉還在看她那結婚半年就失蹤的老公照片

在我跳下去之前,我以為我是世上最倒霉的人..

現在我才知道,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困境..

我看見他們之後,深深覺得其實自己過得還不錯..



所有剛才被我看到的人,現在都在看著我..

我想他們看了我之後,也會覺得其實自己過得還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