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7, 2009

我們的華星時代

這首歌的每一句歌詞都是從華星時代的經典歌曲中選出來,再重新編排和將它們串連在一起..
只是用了「八個鐘」的時間,要從那麼多金曲中挑選合適的某一句,真的一點也不容易!!
師兄、爸爸,你們真的很犀利呀!



我們的華星時代
主唱: 劉浩龍 周國賢
作曲: 劉浩龍 周國賢
填詞: 華星金曲
編曲 / 監製: 周國賢 & Goro @Zarahn

劉: 無愁無慮似天使 天天帶著笑
周: 浮浮沉沉天空裡 自在像小鳥
劉: 我已令你快樂 你也令我痴痴醉
周: 你已在我心 不必再問記著誰
劉: 坐著臥著都分享
周: 日日夜夜也為彼此設想
合: 就在夢內發掘這真相

合: 你叫我最快樂 你也叫我最心痛
劉: 為了他 不懂禱告 (周: 都敢禱告)
誰如我愛你那麼多 (周: 別當我猶如路過)
明知是 仍捨不得你
仍多麼需要你 仍多麼需要你
一生之中誰沒痛苦 得失少不免
用那金指環 做証

周: 無愁無慮似天使 天天帶著笑
劉: 浮浮沉沉天空裡 自在像小鳥
周: 我已令你快樂 你也令我痴痴醉
劉: 你已在我心 不必再問記著誰
周: 坐著臥著都分享
劉: 日日夜夜也為彼此設想
合: 就在夢內發掘這真相

合: 明明用盡了努力 明明事事都不計
為什麼萬般痴心都等於枉費

周: 你叫我最快樂
劉: 你也叫我最心痛
為了他 不懂禱告 (周: 都敢禱告)
誰如我愛你那麼多 (周: 別當我猶如路過)
明知是 仍捨不得你
仍多麼需要你 仍多麼需要你

周: 讓我向你偉大 嗌 我的太太
用那金指環 做証

劉: 小丸子又再出事 鼻上碰灰
小丸子的理想構思 沒人和議



你的華星時代係幾時呢?
大家又記得幾多首歌呢?
真的十分羨慕可以去看這個音樂劇的朋友!!

我們的華星時代 音樂劇
演員:劉浩龍、周國賢、王若琪、文恩澄、馬沛詩
隨著華星時代的金曲,人總是尋找童話中的愛情

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
2009年4月16-19日

(Source: 我們的華星時代)

No comments: